Familoves驅蚊突破科技

輕鬆Bye Bye蚊蚊
長效3個月

夏天到,大人小朋友又要準備新一輪防蚊戰,預防登革熱、日本腦炎及寨卡病毒等蚊傳播疾病!市面上一般的防蚊產品又未能有效驅蚊,大人小朋友於戶外難以盡情享受。

 

英國先進驅蚊技術     安全有效

為了有效幫助大人小朋友減少被蚊叮咬,Familoves皇牌【衣物防蚊噴霧】及【衣物防蚊浸洗液】,引進嶄新英國驅蚊技術HHL Technology ,活性成分正是自然有機保護的人工合成版本,經處理的織物,蚊的神經系統偵測到威脅,產生擊退作用;當蚊碰到經處理的織物,通過神經高效擊倒蚊蚊,對預防蚊蟲吸血和叮咬的效率高達 90%;此產品更沒有氣味,不影響手感,不刺激皮膚足夠讓你於炎炎夏日,感覺舒服,於戶外玩得開心又放心,遠離蚊蚊。使用後對嬰兒及寵物安全,適合患有蠶豆症(G6PD)的人士使用,完全不含DEET避蚊胺,更安全有效 。

200ml衣物防蚊噴霧

300ml衣物防蚊浸洗液

經處理的紡織品有助防止蚊子叮咬,有效長達2星期

經處理的紡織品有助防止蚊子叮咬,有效長達3個月或20次水洗。

HK$168

HK$128

 

Bye Bye蚊蚊 長效3個月

利用【衣物防蚊噴霧】噴上衣物,經處理的織物,有效防止蚊子叮咬長達2星期;利用【衣物防蚊浸洗液】浸泡衣物20分鐘,然後可懸掛晾乾,經處理的織物,能持續有效3個月或多達20次洗滌,擊倒蚊蚊,持久長效,就算落雨或出汗的情況下,依然能夠有效擊倒蚊蚊,不受陽光和紫外線影響。

 

國際認可 抗菌功效

Familoves皇牌產品所引進的HHL Technology技術,通過皮膚敏感測試及產品功效驗證,經實驗証明高效防蚊,更獲瑞士OEKO-TEX®有害物質測試、芬蘭FinnREACH的安全聲明及德國HOHENSTEIN、英國Cardiff University i2 Research、歐盟OEKO-TEX®及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等國際機構認可,安全親和高效驅蚊,還具備抗菌效能!

 

防蚊成分比較

Familoves 與四種不同防蚊成分-DEET避蚊胺、純精油、香茅油及天然驅蚊成分進行大比拼,包括有效時間、氣味、刺激皮膚及安全性,資料顯示Familoves防蚊成分較安全耐用,沒有氣味,不影響手感,不刺激皮膚對嬰兒及寵物安全,沒有年齡限制。

 

Familoves

DEET避蚊胺

純精油

香茅油

天然驅蚊成分

有效時間

3個月或20次洗滌

6小時

2-6小時

1小時

約3小時

氣味

沒有氣味

氣味重

有氣味

味道重

有氣味

刺激皮膚

不刺激皮膚或做成過敏

具刺激性

具刺激性

具刺激性

需用酒精調和,刺激皮膚

安全性

嬰孩、孕婦和寵物適用

2歳以下幼童和孕婦不應使用

3歳以下幼童和孕婦不應使用

嬰兒、肌膚較敏感與蠶豆症患者不應使用

製造過程需混合防腐/穩定等人工合成的成分處理後,基本上已經失去其天然性了

 

Baleno同一驅蚊技術

Familoves的驅蚊技術與Baleno近期熱賣的【Bye Bye蚊蚊】 童裝T恤系列均屬同一驅蚊科技,連大牌子都引入此驅蚊技術,由此可見,英國此先進驅蚊技術可有效預防蚊叮蟲咬,用得安心自在,信心保證。

 

傳媒垂詢

銷售點    :citysuper、永安百貨 (上環、油麻地)一田 (沙田大埔荃灣)千色店 發售

顧客熱線:2624 8882
網址        :www.familoves.hk
Facebook專頁:www.facebook.com/familoves.hk

 

有關「Greentech

創辦人Antony 生活在人煙稠密的香港,受到污染的空氣、水和環境,令細菌病毒特別嚴重;Antony 希望給家中兩名小孩和兩隻狗狗,一個衛生及安全的家居環境,讓他們健康快樂地生活;可惜市面的主流環衛品牌產品,在效果及應用上未能切合他的需求,就是願意多付些金錢,也找不到不會傷害家人的環衛產品。

 

Antony 知道外國有為小衆市場生產的產品後,為了給愛兒和寵物一個安全的家居環境,便四處尋找及試用各種產品,三年前終於在星加坡找到一個優質、安全、有效和方便的產品。

 

Antony 希望所有愛護家庭的父母,都可以輕鬆地建立一個安全的家居環境,便引進 Germ Killer 到中港市場,提供優質、無毒、有效和方便的產品供國民使用。

 

希望為在避免傷害健康和環境前題下,提供大眾更多效果理想的清潔衛生解決方案,改善提升個人及家居的環境,讓消費者更健康和快樂。

 

"追求簡單極緻、保護環境家居、給家人最好的、令家庭健康快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