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K淨可立 殺菌清潔系列

源自新加坡、二十多年來致力為各類企業、商場、政府機構、學校等客戶提供安全、有效、優質的消毒清潔產品

在今次疫情裡,注意到坊間很多消毒產品都有誤導成份說明能殺滅新型冠狀病毒COVID-19。因此,為儘社會責任,我們特別「根據最嚴格的US EPA標準ASTM 1053(使用真正SARS-CoV-2病毒,在現實生活中實際應用方法)對GK產品進行測試,證實有效殺滅99.9%新型冠狀病毒COVID-19」,令客戶真正得到安心安全的保護。

GK淨可立 殺菌率最高可達致99.99999%並同時保持安全的無毒特性 ; 用後更留有24小時抗菌保護 ; 多功能配方,殺菌、消毒、清潔、除味、防霉一次完成,不傷皮膚及任何表面,成分可自然分解,免過水要求,根據《經合組織化學品測試指南》 [5],對消毒劑的急性毒性,刺激性和致敏性進行了測試,在遵循使用說明的前提下被認為是安全的。並通過LD50毒理測試報告,對吸入、經口及經皮膚安全,評為無毒級別,GK淨可立因應各種環境需求而生產出一系列對應的消毒用品。

 

 

商業客戶選擇消毒用品時常見的問題

1. 漂白水 – 是一種强而有效的消毒劑,有效殺滅細菌、真菌及病毒。價錢廉宜,功效快速,但存放和使用不方便和有危險性,遇熱和光會分解, 容易與其他化學品產生化學反應。不當使用會影響其消毒功能及令使用者受傷。長期使用漂白水會污染環境和破壞生態平衡。

2. 次氯酸 – 消毒能力和漂白水接近,除較為安全外,其壞處和漂白水一樣,有效成份不穩定,對存放有要求,會使物件表面產生破壞、退色等問題。而且很多時以為較漂白水安全便錯誤地應用在人(進入室內時噴灑全身)或空氣上,這樣可容易導致眼睛、皮膚接觸性傷害和引起呼吸道過敏。

3. 歐盟/實驗室認證 – 市面常見的消毒劑多是採用歐盟標準EN14476,測試方法是要滿足其「清潔條件」(即環境和受測試物是需潔淨)在實驗室裡去進行。並多採用具代表性的試驗病毒(代替新冠病毒)浸在測試溶液內以測試能否殺滅病毒及需時多久,這樣的結果在理論上是可行的,但實際上未必可行,因實驗室的環境跟我們日常生活環境不同(日常環境其本是屬於「污穢條件」),而且我們實際使用上也沒法按照他們的方法去進行清潔消毒,所以未必能得其效果。 

4. 長效抗菌 – 現在很多消毒產品/塗層都聲稱有長效抗菌功能,效果更說有效1星期、3個月、1年等等,但長效是有條件的,它們要一個作用時間(30至60分鐘)去消滅細菌病毒,不是一經接觸便能殺滅,如在日常有人會頻繁接觸的地方是起不到抗菌保護,所以那些產品都會提醒用家需每天進行清潔和消毒。

參考連結 :

HK01 – 校園危機,幼稚園用消毒噴霧為學生噴灑,或使致肺部纖維化

 

 

 

為何選用GK淨可立

GK淨可立 

  • 採用*QUATS第4代消毒配方,最高可達99.99999%的殺菌效能,強效殺滅各類細菌病毒,水溶性配方,存放和使用方便,沒漂白水的不穩定性危險問題,無需過水,成份可自然分解,環保。
  • 根據《經合組織化學品測試指南》 [5],對消毒劑的急性毒性,刺激性和致敏性進行了測試,在遵循使用說明的前提下被認為是安全的。通過LD50毒理測試,對吸入、經口及皮膚接觸安全,評為無毒級別,不傷物件表面和不損織物纖維、不會令物件脫色暗啞、保持色擇亮麗。
  • 根據US EPA標準ASTM 1053,使用*真正SARS-CoV-2病毒,以*真實生活中實際應用方法,即根據指定噴灑距離及噴灑數次,進行測試,測試結果證實有效殺滅99.9%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。
  • GK淨可立 (Surface) 長效抗菌保護長達30天,其作用時間只需1分鐘,對比市面上一般消毒用品需30至60分鐘快了30倍以上。
  • 因其有效殺菌、安全無毒、使用方便、清新花香的特性,適合每天日常使用,以確保真的清潔和衛生。

*註1 QUATS為新加坡環境局確認為有效對抗新冠病毒

*註2 市面常見消毒用品都只是用試驗病毒去替代SARS-CoV-2病毒進行測試,得其理論上的推算結果

*註3 一般消毒用品的測試都需在潔淨的實驗室環境內,對潔淨的目標物進行測試,得其結果

 

 

GK淨可立 合作檢測認證機構

 

因各種環境所需的GK淨可立

GK淨可立 殺菌清潔噴霧 500ml/5L

1分鐘殺滅99.9%新冠病毒, 無需稀釋,無需先清潔後消毒,一噴一抺即做到殺菌、消毒、清潔、防霉、強效除味

其速效快乾功能和免過水要求,特別適用於人口密集的地方和頻繁接觸的位置,如商場、辦公室、學校、健身室、扶手電梯、門把手、地毯、卓面等

 

GK淨可立 殺菌清潔濃縮液 500ml/2L/5L

以1:40稀釋,5分鐘內可殺滅99.9%新冠病毒

適用於大範圍清潔,如清潔地面、清洗制服、浸洗織物/玩具

多功能配方,殺菌、消毒、清潔、除味、防霉一次完,免過水,茉莉花清香

 

GK淨可立 空氣殺菌噴霧 300ml/5L/自動噴霧機

專為淨化空氣提升室內空氣質素而設,有效減低細菌病毒經空氣傳播和清除異味、煙味,對人安全

適用於潔淨室內空氣環境如辦公室、學校、廁所 及冷氣機出風位、隔塵網等地方使用

進入室內時,可向進入者直接噴灑其衣物、鞋

清新綠茶氣味

 

參考連結 :

新加坡環境局 – 有效殺滅COVID-19病毒消毒用品清單

新加坡航空公司 – 使用GK淨可立消毒劑

新加坡航空公司 – 在全球審計中獲得“醫院級健康與安全最高評級”

US EPA – ASTM 1053標準規程

經合組織化學品測試指南 [5],對消毒劑測試

消委會 – 殺菌消毒噴霧劑效能大比拼

香港01 – 消毒劑點揀先至安全有效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聯絡我們

電話 : (852 )2624 8882  Antony Ko

傳真 : (852 )2624 8883

whatsapp : 9348 6254

email : info@greentechhongko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