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MENU CART {{currentCart.getItemCount()}}
The maximum number of items is 100, please adjust the quantity and purchase again

常見問題

GK淨可立 對COVID-2019的常見問題解答:
請按此連結

- GK淨可立™ 是什麼的產品?
GK淨可立™ 是嶄新產品,優質、安全無毒、能做到真正潔淨,保護家人的空間,免受細菌侵襲。多功能配方,清潔同時消毒殺菌、除味防霉、免過水,用後留有24小時抗菌保護。讓清潔變得有趣,而且令人嚮往!

- 點解要消毒殺菌?
一般清潔只是把表面看得見的污漬清除,但是不是真的「眼不見為乾淨」? 我們認為必須要消毒殺菌,把看不見的都消滅清除,才能做到真正潔淨。

- 99.9%跟99.99999%有咩分別?
從技術層面而言,具有99.9%的效力的消毒劑,應該能夠將1,000,000個微生物減少為1,000個。 而GK淨可立™ 的產品,就被測試出具有99.9999%的消毒效力,即能夠將1,000,000個微生物減少至僅有1個。

- 抗菌功能的重要性?
如果沒有抗菌能力,便需要跟衛生署指引每兩小時消毒一次。因為即使單一細菌,只需要8小時,就寵夠繁殖出600萬個細菌。而GK淨可立™ 擁有24小時抗菌保護,每天只需做一次,便能享受全日潔淨和保護。

- GK淨可立™ 如何殺菌?
GK淨可立™ 成份中的QUATS能吸附各種細菌塵蹣及病毒並破壞其DNA覆製結構使其無法繁衍,因此具物理性長效抑菌的功能。

- GK淨可立™的除臭力如何?
非常好!能分解汗味、潮濕霉味、排泄物味、寵物氣味等及由細菌引起的異味等常見臭味,而且用後會有一陣短暫而自然高雅的花香味,令人精神舒暢,心情愉快。

- GK淨可立™能減低家裡的塵蹣問題嗎?
可以的,GK淨可立™ 能吸附各種細菌塵蹣及病毒並破壞其DNA覆製結構使其無法繁衍,因此具物理性長效抑菌的功能。我們建議每天使用GK Concentrate清潔地板、浸洗面巾和清洗衣物,使用GK Air在床舖、衣櫃、鞋櫃和房間角落裡噴灑,使用GK Surface在地毯、沙發噴灑能除去蟎蟲的致敏原,對預防過敏有一定的作用。

- GK淨可立™BB和小朋友可以用嗎?
當然可以!GK淨可立™ 安全無毒,不刺激,不傷BB柔軟敏感的肌膚,所有成份可自然分解,適合家中有小孩、孕婦、寵物日常使用。同時通過新加坡政府監管,適合皮膚長期接觸使用。

- GK淨可立™可以噴灑於動物寵物身上嗎?
當然可以!GK淨可立™ 寵物潔膚噴霧只會對細菌病毒有效,可為寵物清潔、殺菌、去除寵物身上異味...... GK淨可立™ 不刺激,不傷敏感的肌膚,同時通過新加坡政府監管,適合皮膚長期接觸使用。

- GK淨可立™ 能否殺滅昆蟲?
由於一般小昆蟲依附霉菌和微生物生存繁殖,而GK淨可立™ 能有效消滅如細菌、病毒、真菌等微生物和防止霉菌滋生。

- GK淨可立™ 會傷害皮膚嗎?
不會的。因為此產品是中性的,大約為5.5-7.5,與人體皮膚的pH酸鹼值接近,消毒同時不會造成你的手部肌膚粗糙、不會使皮膚乾燥、溫和不刺激,同時通過新加坡政府監管,適合皮膚長期接觸使用。

- GK淨可立™ 能存放多久?
保存期限可以達36個月,應密閉貯存於避光陰涼處,制做日期可參考瓶底。

成分

- GK淨可立™ 是否無毒?
已通過LD50測試,評為無毒級別消毒用品。亦通過美國公證行 SGS 無毒評估測試。GK淨可立殺菌清潔消毒系列其主要成份為天然去離子水和QUATS,而QUATS廣泛使用於眼藥水和食物中消毒, 如您想索取產品的安全資料表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s(MSDS),請與我們聯絡,我們很樂意提供有關資料。

- GK淨可立™ 含氯嗎?
它們指的是諸如次氯酸鈉,次氯酸鋰,次氯酸鈣,二氯和三氯等物質。它也包括氫氯酸,在最近從中國出來的許多手消毒劑和消毒劑中都發現了這種氫氯酸。
氯離子不視為氯。芐索氯銨(我們使用的Quat類型)屬於Quats家族。術語“氯離子”是指季銨鹽的氯離子。它不被視為氯。因此,可以說我們所有的GK產品都不含氯。

- GK淨可立™ 的產品有否加入三氯沙(Triclosan)的成分?
當然沒有!但市場上有很多抗菌產品如抗菌洗手液等都會加入三氯沙,這個有可能對人體有害的成分我們絕不使用。

- GK淨可立™ 是否含有乙醇(酒精)Ethanol(alcohol)的成分?
使用高濃度酒精70-80%會破壞皮膚的蛋白質,而且這些東西非常易燃。GK淨可立™系列中只有GK Surface特別加入20%令其消毒殺菌效能提高在幾秒內完成,而GK Concentrate & GK Hand Sanitiser 沒有加入任何酒精。


- GK淨可立™ 是否含有阿摩尼亞(Ammonia)嗎?
沒有的。我們認為阿摩尼亞Ammonia非常難聞,而且有毒,我們拒絕這些有毒物。


- GK淨可立™ 的產品是什麼氣味會否含有毒性?
加入適當花香氣味會幫助人精神舒暢,心情愉快。GK淨可立™ 系列中使用不同的天然花香如GK Air加入天然綠茶清香, GK Concentrate & GK Surface加入天然高雅茉莉花香。而我們選用高級香料,絕對不含毒性,對人體無害。

其他

- GK淨可立™ 在哪裡製造?
GK淨可立™ 在新加坡工業園自設廠房生產,研發中心暨製造工廠『Mr. McKenic』在1998年加入了ISSA(國際公共衛生供應商協會)成為會員,以及2004年通過了ISO14001的認證,實現了對產品製造、追求環保和安全的承諾。更在第16屆歐洲國際品質獎與第27屆國際最佳銷售產品獎獲得國際肯定『Mr. McKenic』全系列產品!。
 

- GK淨可立™ 和其他消毒用品的分別?
市面一般消毒劑都是用「以毒攻毒」的生物學原理進行消毒,過程釋放刺鼻有毒氣味、皮膚接觸感到灼熱、吸入後的不舒服、或處理傷口時劇痛。有毒物質會令我們眼睛、皮膚、呼吸道系統、內分泌系統受到傷害。 消毒能力低(99.9%-99.999%),沒有抗菌功能,局限於一次性消毒,未能提供保護。

GK淨可立™ 所有產品均採用獨家水性無毒配方,以物理性滿足其特定的用途。這些配方用於所有表面都非常安全,而且不會對用家或接觸者造成任何傷害,是一種非常速效而且對人類或動物無毒的殺菌劑。GK淨可立™ 消毒能力非常優秀,達99.99999%,擁有24小時抗菌功能,能做到真正潔淨和保護。